2010-03-22 14:50:47Judas

南數盃 好熱!......

上禮拜六到屏東參加南數盃~

天熱到讓人無力

雖然我們只有前八強

但是那只是運氣不好

因為我的籤運通常都很差-.-

抽到強的組別......

前一天應該聽聽大悲咒淨化一下心靈XD

進四強至少有一座獎盃耶!


本來以為這次會打到球

不過卻沒有~

這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羽球店老闆說

打羽球是種高消費的運動

而我在這次完全體會到了= =

同去比賽的系隊

好像只有我們租機車.......

好像只有我們兩天晚餐都是362元........

好像只有我們兩天早餐都吃麥X勞........

原本好像還要去看電影= =

我只確定我又變成觀光團了=ˇ=


我這次也體會到

打羽球很幸福

不用曬太陽!!

籃球、排球都曬的黑黑的

而且還曬傷

讓我感覺我很慶幸也很幸福

所以說

歡迎加入應科系羽~

PS.球經&副隊長似乎在像我招手~.~

上一篇:大溪遊......

下一篇: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