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15:34:57 lionlisa

我最佳導遊台南長榮酒店

代兒子紀錄

      九十八年十一月七日星期六

           我是最佳導遊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長榮酒店吃東西,因為我第一次考第一名。

  那裡有分冷盤、現煮二種,冷盤的有生魚片、壽司、茄汁培根肉、炒飯、義大利麵等等。現煮的有螃蟹、中卷、炸蝦、香煎鱈魚、魚下巴、鱸魚等等。

  我最喜歡的是香煎鱈魚,因為外皮脆脆的,而裡面卻鮮嫩多汁。第二喜歡是鱸魚,因為鮮嫩多汁、入口即化。第三喜歡的是螃蟹,而不是炸蝦的原因是因為蝦子的肉太少,要不然,蝦子就比螃蟹好吃多了。

  我認為不要常去,因為這裡青菜實在是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