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6:55:37.......

開心~~開新

CH3~(完結章)

在加護病房的時間雖然只有短短兩天,對我而言卻有如:不知過了多少未知的日子.很多的痛楚也幸好上天可憐,讓小小的我能挺下來了,在此時唯一的好消息就是:終於可以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休養了!於是~在七月十六日下午,我就來到充滿著”爸爸愛心”的單人普通病房好好繼續加油了!^_^Y


因痛苦不堪連帶著睡姿也不良,我的右肩和右邊腰部有劇烈痠痛,得要熱敷才能好好入眠,慢慢的,這種惡劣的狀況也沒有很久........也在外子和護士的細心照料下,自己才像是想起了甚麼的,好好的,平靜的,看看自己術後的傷口.......


二十一個鋼釘子整齊的排列著,努力並結實的釘在我身上保護著刀疤,還加上三根引流管(流出體內血水的管子)哈!多讓我意外的禮物!活像十字標的圖案,呵呵~這下子:


身體是真的改變了!這也就是第三十二年之後以後的我.

剛開始看的時候,自己是真的會躲,為啥而躲?不知~也有點”俗仔”般的閉上眼,想”慢慢接受”這個事實,我還真孬種!

笨女人ponny,妳動刀之前的瀟灑跑哪了?既然敢簽下自己決定的同意書,就要微笑面對後果,對吧!我的氣魄,可不能只有三分鐘熱度吧!要比男人更堅強,要比女人更勇敢喔!

恢復到自信的一面之後,自己也更好奇的看著刀疤並小小無厘頭的想著:我小時後就有刀疤(也是手術心臟造成的~只是在背後)現在連前面也有一條了,兩者加起來總長度,大約有一個小行李箱拉鍊的總長度喔!呵呵~~活人體行李箱~WOW!
(冷到不行的話語~~~別瞪我嘿!)


一個開刀真的改變我不少.外在,內心,甚至是連食慾都改的好扯(吃的超少~~~@_@)但是,自己還是感謝上天,讓我在身體還健康的時候,捐血20次,也捐了骨髓,好小好小的事情,多少也留了點紀錄.


現在是會傷感:我無法再救人了!爸爸用心計較得要把這個不成材的女兒從鬼門關的(預定名單)變成(暫時趨逐出境)的人犯時,是很衷心謝謝爸爸,但是對爸爸會更愧疚!在白天~大家雖是一同道賀我的刀開的順利,不過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好在雙子座的好處:三分鐘熱度,連轉念頭也超快.只能看看以後的日子會怎麼安排我啦?會讓我繼續活著,扣除了身為母親的天職還要繼續努力之外,這世上一定還會有人”需要”並”相信”我的吧!
我絕不是這世上最閃亮的一顆”主角星星”,但是若因認識我而會讓人有溫暖或甚至有助益的話,那也是我的榮幸........


我的術後人生,還是繼續跑著...........




PS:七月三十日,我去拆線,真的是痛到不行,更把我的思緒帶到快出院時要拆除三根引流管的時候,醫護人員超努力的溫柔的要拆除,但是那種痛楚,讓我忍不住的開罵~~~好丟臉喔~~~~但是:真的好痛T_T





上一篇:開心~~開新

ANGEL100% 2008-08-19 21:04:50

是活體美人箱...^^

版主回應
箱子內容豐富 但是本人不好看啦~~哈哈 2008-08-21 02:35:55
常俱 2008-08-07 18:41:15

浪漫的雙子加油

版主回應
凹嗚!!!!
謝謝啦~~~
2008-08-08 15: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