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23:21:31Gaga

願望

台灣在過一小時柬埔寨再過兩小時

我22歲的生日即將到來

第二年在柬埔寨過生日

似乎也開始慢慢的習慣

習慣家人不在身邊習慣沒有一大票朋友的慶生

習慣在這既熟悉又陌生的環境過自己得生日

21歲的尾聲我沒有對自己負責

讓自己處在一個危險的氛圍

是自己不懂得把自己的情緒處理好

用良好的EQ與IQ做事我仍然持續再修學分

期許22歲的自己真的可以蛻變

想法可以成熟些

處事可以圓滑並能面面俱到

不要再輕易流眼淚了

可以把自己的情緒管理好

最後不要讓自己尊重、敬愛的人失望了

我的人生有很多功課在等著我

沒有人會幫我處理

一件一件我都必需自己去面對

不管會多痛不管會多艱難不管這過程要留多少眼淚

我都得撐過去

自己的關卡要自己過

祝我自己22歲可以更進步更懂事,生日快樂

上一篇:沒來由

下一篇:回來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