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00:16:41Gaga

沒來由

今天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聽完讀書會的分享

老師們說了一些話,我莫名其妙的想哭

SALLY老師問每個人自己這次來這的初衷是什麼

我每一年離開柬埔寨時我都會在自己的筆記本寫下一個要完成的事情

期許自己隔一年可以再回來完成

這是我對柬埔寨的責任與使命

這一次也期待可以擺脫志工的角色回來社工的本質

不管寫下來的事情是不是會完成,我都會努力試試看

這就是我來的初衷

這樣的氛圍又讓我陷進去思考

反反覆覆,隨著烏克麗麗的音樂聲

淚水又在眼眶打轉了

坐在大門外看著天空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哭

但是坐著坐著眼淚就開始留下

害怕被發現所以到頂樓透透氣

坐在地上聽著自己喜歡的歌曲

我還是撐不住,一直哭一直哭

剩下將近一個月而已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達到自己給自己的功課

不想沒有完成就回國

因為下一次在來柬埔寨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明年的暑假我已經是職場上的新鮮人

不再是學生的身分可以放自己一個長假去出國做想做的事情

長大後有很多事情是無可奈何

暑假對不是學生來說簡直就是天方夜譚了

這次的功課希望可以如期完成

眼淚不代表我脆弱

也許是我抒發的窗口

我告訴自己哭過後要再站起來

因為我在跟自己比賽

Gaga加油

上一篇:感觸

下一篇: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