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9 22:21:26Gaga

感觸

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

而更難過的是,還要裝作不在乎

---摘自范可欽的范團Facebook粉絲團

 

無意間看見塗鴉牆的動態,多符合我現在心境的一句話

我對我的自我要求其實很高

我用高標準在看自己、督促自己

做事情不負責任或草草了事我做不出來

我喜歡有條有理、有架構的把在我手上的事情都做好

就算不會被強烈誇獎,但起碼要有口碑

只要是我做出來的東西就是可以被信任

身邊的人總有人會誇獎我

但是我不會因為這樣自豪

因為我覺得我在做我自己該做的事情

我很單純只是想把事情做好做的有品質

說不喜歡被誇獎是騙人的

但是往往最在乎的那個人總是沒有開口

這個時候縱使大多數的人都覺得好我也覺得不夠好

我一直在跟自己比賽,每件事情都要比以前更進步

因為我明白如果沒有壓力我是不會成長的

我安逸太久了被照顧的太好

太多事情我來不及先學習好

現在有這個獨立的機會我應該要好好把握

這過程真的不輕鬆

但是我會想辦法讓自己度過

文字的抒發

音樂的調適

自我說服的想法

不管怎樣

撐過去就好

夜晚....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時間

 

 

 

上一篇:

下一篇:沒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