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20:40:59Gaga

訊息

終於鼓起勇氣傳了訊息

說說這幾天的自我檢討

真的很氣自己語言能力不夠好

不能夠獨當一面,好多事情就只能略知一二

不喜歡這種感覺,總想找個平衡點告訴自己可以的

我不想只停留在這樣的等級,我想進步

不曉得訊息是不是有回應

但是我還是想說出來

去年就是因為我不問才會自己默默的在自己的圈圈打轉

我不想再重蹈覆轍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差勁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也幫不上忙

能舒緩自己的心情就是每天可以跟妳說上一兩句話

每天可以看見妳不要這麼辛苦

我曉得妳的事情很多,但我卻不能幫妳分擔什麼

很想幫妳煎個藥做些什麼

只要能分擔都好

專業上我真的還在努力

我不想在原地踏步

我想努力往前一步

縱使是一小步我也會覺得開心

語言真的很重要

是人翻身的重要工具

 

 

上一篇:不想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