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2:10:53獅〃子

空車ˋˋ





這幾天


我們敬愛的高三學長姐
去畢旅啦!!


專車後面整個空空空!!

超BO的!


我想念你們...


小I不在ˇ沒有人聽我抱怨東抱怨西ˋ沒人讓我戳

車長不在ˇ沒有人做食物給我吃ˇ沒有人讓柯先生逗弄增加車上笑點

冠陞不在ˇ沒有人陪我回家

郭肥不在ˇ沒有人講開口閉口都是髒話的句子

前面會計科學姐不在ˇ沒有人回柯先生很酷的回應




ˊ口ˋ

不過你們不在

我的睡姿真是千變萬化

哈哈**






最近走經過三乙班上


也覺得超級不習慣

因為平常都鬧哄哄的

熱鬧的跟什麼鬼一樣





寶貝學長姐們ˋˋ

希望你們玩的開心 =ˇ=



尤其是小Iˇ

看你為畢旅忙成那樣

一定要玩的很開心~~
我知道你一定會的 =ˇ=


但是我真的超級想念你的!!!

回來要好好的讓我抱抱~~ 哈**











唯一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是



白目到一個極致的會計老師也跟著去畢旅

這幾天沒看到他ˋˋ

讓我眼睛養了一下病
耳根子清淨了許多ˋˋ






最近ˋˋ

好像應該要忙一點..

聽說要段考了是吧...


有空再打給寶貝六人幫的話ˋˋ

聽說 明天要考計概

沒過要抄重點抄到死...


我是乖小孩

不打了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