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9:17:35獅〃子

又是軍歌ˋˋ商一乙看一下...







如題ˇ

這篇又是跟軍歌有關係




話說ˋˋ

今天畢三乙回來

看我們的軍歌練的怎樣


唉ˋˋ連罵都不想罵了
十分的無奈..

還一直問學姊們說
”怎麼會這樣??”




畢業總指講了很多話...
不知道有幾個人聽進去ˋˋ


我們練過的任何一樣
幾乎沒有一樣是好的...




三乙學姊傻眼

傻眼我們的踢陣步

”不是上禮拜五才又敎過的嗎?!”




今天ˋˋ

我難過ˇˇ我生氣ˋˋ


我難過的是

自己音指當的亂七八糟
現在還不會比..
我自己唱的拍子也快..


畢三乙學姐問我..

”沒有其他人以前有指揮經驗嗎??”

其他ˇ不想講...


當的一點都不稱職ˋˋ



我生氣ˋˋ


拜託ˇˇ不要再趕拍了...

今天真的兩拍都被唱成半拍了...


 吾愛吾校 莘莘學子 奮力志強.....


從這邊ˇˇ會快的很誇張很誇張!!


(( 這其實沒有很氣


比較氣的是...


那些死都不把嘴巴張大一起大聲唱的人

那些平常聲音明明就不小的人

為什麼 為什麼 麻煩"你們"告訴我為什麼好嗎?



拜託好不好ˋˋ唱大聲
但是不要用吼的ˇ


唱大聲一點都不丟臉
到時候比賽唱小聲那才叫丟臉



學姐也都罵到不想再罵了



不要以為 你 沒唱沒有人知道

附近的人有再唱 一聽就知道是誰沒唱

一看就知道是 誰 沒把嘴巴張大








很無奈


班上的榮譽真的不重要嗎?

算了ˇ不要說榮譽好了


面子總行了吧ˋˋ


都很愛面子的阿


學姐不也說

嘴巴張大不難ˋ腿抬高不難ˇ




真的ˋˋ再累不就這一個多月


多多少少都有努力 都有出力 都有花時間吧

這些辛苦如果都白費了ˇˇ嘔不嘔?!









光說不做ˇˇ


請別這樣....







我不想指名

別那麼可惡
讓我氣到非指你名不可






上一篇:話說ˋˋ今天

下一篇:空車ˋˋ

一米 2007-11-12 20:00:31

我在想...如果我們沒把軍歌練好..

以後的學弟妹們..會怎麼看我們ㄚ?!

會說..你們也是一樣嘛!!!

這樣子...很不好吧!?

小桔 ___ + 2007-11-12 19:29:49

我也很失望很難過

說真的,我每次都喊的很大聲
畢竟我聲音本來就很大 -.-
一看那些不開口的或者很小聲的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很希望大家都能開口

口口聲聲說要拿第一名的商一乙
卻是如此這般的表現給大家看
為什麼
難道有人是嘴砲王
我也不清楚

儘管某部分的人再怎麼努力
沒有全班的配合努力
我想這一點用也沒有

今天畢三乙罵我們跟三乙罵我們
說真的
我沒有生氣跟不爽
只有難過跟失望
畢盡她們真的也很累不是嗎
她們口口聲聲說榮譽是我們的,她們沒差
其實我想,有差吧

說再多也沒用
努力才見效
商一乙
團結努力合作向上點
還是只能跟大家說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