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17:10:18尚未設定

《Re:...》

《Re:...》


回應,是一種真實的雙向溝通方式,我不忍切斷。


就像電影「鬼訊號」裡,也許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訊號傳送一般,會有個媒介,電影裡說的是錄影機及電視,我這裡指的是,便捷的網路及文字。


記得剛上網時,我只會亂點亂看,沒想過會進駐及發聲,想到這裡就覺得奇妙噢!原來一切都是有可能的,請不要認為自己一無是處,我一直這麼想著。文字之於我而言,可是是攻擊人的武器,也可以化成繞指柔,端看發聲之人,如何運用或者說是否真心誠意。


不過,我也一直相信,施與受是並行的。


當你心情滿溢著,就要向外流出時,此時不找到出口怎行。即使心情是黑色的,藍色的,甚至是彩色的,你都可以向外發聲。至於會不會有人接收,那已經不算太重要了,不是嗎?


這話落完,也許有人會以為我愛找人辯論,愛說道理、或者單純自私的愛說話罷了。但,管他的,隨人怎麼想去。我仍是覺得接受到回應,是一件令人感到得意且開心的事情,無論對方是無端漫罵,抑或是讚美云云,都會令我感動再三。


只因為,回應,是一種真實的雙向溝通方式;總比冷漠的,什麼都不說的好。



----------------------------------

當你們看完這篇,請回到初初我們相識那樣,美好且令人耽溺的文字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