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 08:31:02一個人的自由行

學運之風


 

 
學運之風
 
 
馬英九用心良苦.深愛台灣

不知宣傳自已.簽屬服貿誓必在行

有利有弊.可知中國非比其他之國

自38年大陸失守.難民寄居香港調景嶺

背受返國之苦.陸續返台參與建設

反攻大陸口號.一喊再喊.未實對現

身為台灣子民.情以何堪

內鬥何不外鬥.有心之人操蹤

無奈學運無知大學之子

慘遭利用.走上街頭【禍首】民進黨成員鼓燥

一國之首馬英九.國黨大老.利用學運

大打知名度.台灣真能借學運之風

走出讓世界認同嗎 


文章來自:一個人的自由行

 

 
 

  • 對話開始於星期二
  • 何必閆
    何必閆

    發文怒火燃燒

    俗話:惹龍惹虎.不要惹到恰咱播

    登高一呼.四方嚮應

    學運與妳何干

    何來批評私事公開

    對方污辱一文不值

    男女雖平等

    不可輕忽男性自尊

    試問:妳又得到什麼.口舌之快

    請問:妳開心嗎

    躲於哈雷背後有啥靠山

    失去女性溫柔

    將獨自一人度餘生

    良藥苦口.積於好友關心

    改改個性面對未來人生

    順祝愉快

    請別記恨.得饒人處且饒人

     

    陳芳葳
    陳芳葳

    抱歉..什麼叫".躲於哈雷背後有啥靠山".你不知道我已經很多年沒近哈雷了嗎?

    再說我在臉書跟人討論又與你何干?

    學運為的是服貿..這關係到全台灣人..怎能說與我何干? 我又不像某些人有雙重國籍.

    等台灣被統一搞爛了..就搭飛機跑去國外住

    而且這個服貿是上面那些大人們的"草率"錯誤決定...可是影響的卻是這些台灣的未來的主人翁們..

    每一個住在這片土地上的人..不都是要關心嗎..而不是讓別人去努力..自己自私的坐享其成..

    台灣一路走到今天..是一些人用青春歲月蹲苦牢.用生命換來你今天享受的民主... 很多捍衛民主的人.當時都遭受過不一樣的聲音.. 但他們爭取到民主之後..這些當初反對的人也都一起得到了好處了..

    你的"失去女性溫柔.將獨自一人度餘生"<==抱歉..女人的溫柔不是一直當個啞巴..任人欺凌..台灣女人外柔內鋼..軔性十足的..絕不會當一朵無言花..我不會一個人度餘生..我起碼還有家人..手足都離很近..還有最親的兒子..我怎可能會一個人?

     

    何必閆
    何必閆

    自大必自敗.美女溫柔何處有

    強詞奪理.無溝通及反駁

    相譏自無好言.言盡於此

    還欠一個情人節祝褔.何時歸還

    言而有信,不可失約

     

     

     

     

     

     

     

     

     

  •  

     

     

    上一篇:【塵緣】

    下一篇:【人生如夢一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