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06:05:06一個人的自由行

說不出口的苦是最苦的

 

瞇瞇浪漫框

 

 

 

 

 
 
說不出口的苦是最苦的
 

 

明月當空夜已深.師姐芳魂到來臨
 
無數長夜伴淚寢.挽回魂魄盪悠悠
 
對妳隱瞞是好意.只為念妳後顧憂
 
今夜格中來回應.只為大難已當前
 
柳強突然格中現.縱然殺機已近身
 
生死由天不由人.顧全大局最要緊
 
泰山鴻毛命孰輕.患難之中見真情
 
格中姐弟也冷淡.苦難唯有各自擔
 
師姐待我恩不淺.勸妳不可出怨言
 
小如與我情意深.此事伊人已知曉
 
親上加親渡鵲橋.切莫為此心悲傷
 
終身大事難勉強.妳侍夜魂情意重
 
今生絕對不忘記.誰解離愁心依依
 
姊弟雖然相聚少.真情那怕路迢遙
 
以妳為榮可知否.冷言冷語太無情
 
小花美貌又溫婉.對待夜魂情意專
 
匆匆歲月如流水.歡樂時光去如飛
 
格中孤寂度不盡.妳我結識在他先
 
以往之事早遺忘.若在追問不應當
 
心事坦白對妳講.妳我相識到如今
 
情投意合心連心.有事不該來隱忍
 
獨自黯然淚淋淋.有何困難在心內
 
眼望留言心悲傷.玉簫寸寸斷柔腸
 
做人守信最為重.我是堂堂男子漢
 
小如艷麗稱美女.才麗佳人衆人知
 
注定與我不分離.狂言黑道拾人姦
 
師姐過分反為害.夜魂必然倍寵愛
 
夜風陣陣心寒冷.枯枝含愁花淍零
 
寒夜無光照孤影.天地萬物皆無情
 
部落格中更淒清.錯配鴛鴦恨終生
 
妳旣負義陰謀定.莫怪冷血太無情
 
各格已將加黑中.雖有不願莫怪我
 
望珍重好自為之

 

無數次的在遠方眺望
 
 
無數次在夢中把你回想


文章來自:一個人的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