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05:43:07一個人的自由行

若要人不知~除非已莫為

 
 
 
 
 
 

 

 
 

 

 

 
 
 
 
  若要人不知~除非已莫為
 
 
沒風度又沒水準的師姐
 
妳玩夠了吧
 
本人巳刪到手酸
 
蟹小花
 
如遭傷害
 
本人不會放過你
 
 
你已構成刑事訴訟法
 
恐嚇罪
 
不要裝神弄鬼
 
你IP在台灣
 
少來那套
 
有本事找你同夥女格友
 
來強暴我
 
不知是誰沒水準
 
 
 
 
 

麻 煩 妳 轉 告 蟹 小 花 , 如 果 她 再 到 處 誣 蔑 我 滴 女 格 有 「 情 有 獨 鍾 」 , 人 家 既 已 關 格 , 心 地 何 不 放 慈 悲 點 ? ? 還 有 在 我 背 後 指 桑 罵 桓  ,還 叫 我 不 要 自 己 對 號 入 座 ﹖  不 要 怪我  找 黑 道 1 0 人 輪 姦 她…讓 她 爽 歪 歪

首先錯字更正

【妳】:本人是男非女流鼠輩【你】

女格【有】

指桑駡【桓】

短短幾字~錯字一堆.笑死人

 

 

 

 

 
文章來自:一個人的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