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10:16:41

財政部長是啥專家?

馬政府雖一再強調拚經濟,然而經濟成長仍就倒退嚕,股票一片慘綠;財政部長張盛和老神在在,認為證所稅影響範圍極小,並批評金融教授殷乃平只是金融專家,不是賦稅專家,不夠格評論稅制,但不知財政部長是啥專家? 難道是戕害租稅人權,亂開稅單專家。

這位被專家學者譏為「敗家部長」,卻能一路踩著戕害納稅人的租稅人權,而步步高升,拋棄前部長李述德,穩坐部長大位,這位不到三趴的部長到底有何通天本領?

黃文煌律師也曾吃過虧,被法院指定為遺產管理人,當時是以做公益的心情去面對,卻不料好心去給雷劈,要被罰以一億多元的天文數字,而當時的賦稅署長張盛和表示「如果沒有罰你,你會跟繼承人勾串」,難道亂開稅單專家就是要濫開稅單凌遲老百姓嗎?

馬總統當年簽署人權兩公約的國際法,現在證實馬總統只做紙上人權,縱容張盛和部長亂搞稅制、打壞經濟,罔顧人民的權益,讓一個毫無人權觀念的人當部長,搞得股市如同天地顛倒翻,到底財政部長是啥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