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13:02:34小妤

食<台南市>慶中街-糖人?館

看著窗外艷陽高照

一點都感覺不出來有個颱風(莫拉菲)正在接近中

這幾天台南的氣溫動不動就飆過38度

只要一走到戶外

我的汗水就”大珠小珠落地板”

完全沒有”香汗淋漓”的美感,只覺快變成人乾

滿心只想找到消暑降火氣的方法!

最近常在慶中街出沒

 

「糖人?館」

這間店  招牌不怎顯眼  但滋味卻是很吸引人~


看到老闆的營業時間

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

老闆超幽默的

如果說

我的工作時間也依我的精神狀態來決定

(妄想ing)

 

這種天氣去,當然是吃冰啦!
雖然老闆家有賣熱食,但對現在的我來說…完全提不起興致

熱食等改天再來品嚐好了

偶要吃冰!偶要吃冰!

 

 

冰淇淋紅豆牛奶挫冰

冰淇淋超~~~~~香濃的

濃郁的奶香,細緻的口感 

紅豆粒粒完整飽滿,有著漂亮的顏色

入口便是滿溢紅豆香,口感綿密而不甜膩

好吃!!

芋頭嫩仙草挫冰

Q嫩滑順的嫩仙草,入口感覺柔軟細緻!

(真的不愧是招牌!)

芋頭香氣十足,吃來還帶點咬勁!

真的得說說他們家的黑糖糖漿

~~~~~~~~~級香!甜而不膩 !

絕對有消暑的感覺!不會越吃越渴!

不過...居然有人跟我說   乍看像是"鮪魚生魚片山藥泥蓋飯"   

 

另外要說一點...他家的冰   碗~很~大 (請用倒裝句)

 

其實還有一特色冰品

五年級生的回憶「冰包」

用小時候常見的白色冷凍袋包裝的~

口味有梅子跟鳳梨

味道也超濃郁!

跟坊間一般用色素、香料合成的冰品絕對不同!

 

 

蛤?問我怎麼沒照片?

抱歉捏!因為”咻~咻~咻~”的沒幾口就被我啃完了…… 

 

 

最後放上店家的門面

依依不捨的離開冷氣房

 

唉!好熱的天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