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16:14:44小妤

綠島台東三日遊 -Day 2

第二天:
伸伸懶腰,起床了…→晨喚!清粥小菜 環島行程:綠島沿路,那些有名字的奇岩怪石   (綠島燈塔、公館鼻、觀音洞、哈巴狗、睡美人、朝日溫泉)  

 

早上的天氣明顯變差了,大風 大浪 偶爾還飄點細雨

吃過早餐後 開始騎機車環島的行程

一路從燈塔、監獄、將軍岩、觀音洞(下大雨)、睡美人、小長城、朝日溫泉又晃回綠島大街

 天氣不大好...連白色的燈塔看起來也灰灰的~

 

綠島監獄  (主要參觀以前關政治犯的那間)

全綠島有三間監獄:一間軍法、一間政治、一間是司法(關大哥) 

現在只剩下關大哥的那間

可….夜導說三間都鬧鬼  所以不管是路過還是參觀  我都覺得毛毛的..

同事要我進監獄房間照…

我整個後背都覺得毛毛的,而且好44,給我選了個4號房…= =

真素不吉利…

 

 

綠島必去的景點-睡美人~

藍色箭頭指的是他的臉  紅色箭頭是胸部~

紅色箭頭右方那是他雙手環抱肚子~~~

很無良的我的一隻手就可以罩住她胸部….

可見這位睡美人是平胸鬼…>0<

 

環島完後

大哥的故事看到這件T恤才想到..

我忘了拍那塊刻有反共復國的大石頭了

僅剩的一小時,也沒能逛逛綠島大街(orz)

因為風雨的關係...狼狽的揮手跟綠島說bye bye....好多沒逛完..

 

12:30搭船返回富岡原住民風味餐:到米巴奈享用道地原住民料理

 

這道菜是橘子肉(蜜醃橘子皮 炒豬肉)

吃起來有甜甜的橘子味

份量不是這麼少我們桌的一上菜就被夾光了

這是隔壁桌沒吃完的 我把剩菜撿起來拍照

話說回來老闆真的超~~~~ㄚ沙力 + 可愛的

因為我們這桌太會吃,還吃不夠老闆挖遍廚房已經沒其他菜了

只好再請廚師煎份醃魚請我們吃~(招待的喔~)

甜點的洛神花蜜餞:微酸、微甜,加上爽脆的口感是女生一定愛的~

醃蜜餞的湯汁還能直接喝~

這餐真的很滿足~

(其他伙食照片 請參考我的相簿)

 

下午到黑森林琵琶湖公園(台東縣政府特定在濱海所規劃的一個森林公園,有湖泊,有沙灘,騎卡踏車.

 

活水湖  (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忘記這地名...)

騎腳踏車時意外發現路旁長滿一片狗尾草有說不出的浪漫

因為本來天氣雖然多雲但還算晴朗於是快樂的進行騎單車繞海邊一圈的活動..

可是...騎到活水湖時...

!!!的一下 下起大雨~沒幾秒全成了落湯雞

同事在前頭高喊 :有涼亭 ! 海邊有座涼亭!!

我腳踏車踩的飛快也不顧腳踏車有沒停好!

快速的越過沙灘 衝進涼亭裡但是

馬上傻眼….

涼亭是2層樓的2樓有屋頂沒錯

但是...那颱風的風刮的...雨是斜打的

進涼亭反而淋的更慘!!

最後跟2個同事可憐的排成三角形縮在一把迷你的小洋傘下

三個人窩在樹林里等雨停

 

不過...雨很快就停了也吃到著名的"黃記蔥油餅",總算有點心理安慰~

 

 

這天晚上住台東市 最豪華的飯店”娜路彎

我們三個人睡4人房超大 …..而且是兩個小房間(共4小床)

只怪我們三個女人太興奮….一進門就往床上撲..

等我回過神想到要拍照存證時….整個房間像被小偷光顧過

亂的要命 = =

所以...想看房間照片的請上酒店網站

 

晚上同事們公認我們這間房最大

所以一票人在房間裡打牌玩大老二(簡稱聚賭)

後來聽說玩到凌晨2

本人我因為連著兩天的劇烈運動(浮潛 飆腳踏車)…早就去找周公約會了

因此沒有參與賭博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