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6:58:14貪婪的豬

謝謝妳的微笑

聽見妳笑了~
我好高興!
希望妳可以這樣下去~

我想了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打給妳了,
因為那是我的機會~
不管怎樣,
我都願意嘗試,
因為我愛妳~

四天的連假,
我想花點時間,
把時間給妳,
昨天前天我沒打電話給妳,
不知道妳過的怎樣~
不知道妳是否還在上班,
還是沒工作了!

我的生活圈還是離不開妳~
我正視我的問題,
每當夜晚想到妳,
我便會哭泣,
還是離不開那個孤獨,
但是,我很努力不掉淚了!

我知道妳依然回不來,
但是我願意等待~
妳似乎不想見面,
失去了那個笑聲,
我該收回那句話嗎?
我不願妳痛苦,
妳可以拒絕的!
我知道我這樣困擾妳,
對不起!
也許這一次見面後不會再見了,
喚不會妳的心我會打退堂鼓,
只是我希望妳給我機會好嗎?
我還是很有耐心,
因為我很執著在妳身上!
我是否該牽妳的手,
還是行同陌生人?
好難好難~
真的離開妳什麼事都難,
故作堅強,
不再有人陪伴我的黑夜,
好黑暗!
我什麼都摸不著~

打不開的心防,
敞開大門的我,
好無奈,好孤單,好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