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00:05:40貪婪的豬

離開我,你會不會好一點?

颱風夜,
風雨無聲,
一片寧靜中,
卻聽見有兩個女孩在哭泣!
那啜泣的聲音,
結束掉那所有的一切!
漂亮的眼睛不見了,
只剩下腫大又黑的雙眼,
鏡中的人,
變成青綠色的!

就這樣,
強顏歡笑,
夜深人靜的到來,
依稀聽到那啜泣的細微聲音!
止不住的淚水,
陪伴著那夜空。

好累,
不敢停止下來休息,
用電腦來麻痺自己,
這樣不好我也知道,
但是,
我也想要逃避那一切的現實!

我想,
我那唯一的支柱,
是我的功課吧!
陪我渡過那無聲的日子,
幫助我忘記那所有的一切!

當傻瓜不是一天兩天了,
但害怕的心再次築起那城牆,
一次比一次更高更堅固!

真的~
好難過,
好痛苦!
是我願意讓你走,
我就會去接受那痛苦!
用我的痛苦換來你的快樂我也願意!

因為我的家,
因為我的功課,
因為我的成長,
我不喜歡這一切的一切!

機會,
是自己給自己的!
但我卻連那個給自己機會的時候都沒有,
為什麼只會給自己製造麻煩!

你為什麼人要那麼好?
你為什麼要欺騙自己?
我不知道,
我只是想讓自己好過一點罷了!

停止在這個鍵盤上,
一個一個慢慢的敲打著,
淚水一滴一滴的滴著,
音樂迴盪在我耳邊,
回憶充滿我的腦海,
但我不再是笑,
我知道那一切很美好,
但是已經挽回不了!
我不能再那樣的陪在你身邊,
我更不敢去看彼此的東西,
因為我沒勇氣,
我害怕自己無法自拔。

難過是一定會的事情,
只是我找不到紓發的地方,
這樣比什麼更痛苦!
我不想再藉著抽菸麻痺自己,
因為我答應你我要戒掉的,
你說抽菸對身體不好!
所以我會聽話。

最後的傷,
總是那麼的痛,
不知道自己何時愛妳那麼深了。
也許我現在只是還不習慣沒有你,
但是你真的要很高興,
是我愛妳比你愛我來的深,
你感受到的是很完美的結束!

不知不覺又對你說了那麼多,
我要繼續我的功課了,
想妳只能是短暫了,
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不要忘記你答應我不再傷害自己!
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在丟三落四的,
多多觀察別人,
學習長大!
你也別難過,
不用怕我會哭不停,
不要自責!
我會一直哭,
也會一直把自己忙到累倒了再休息!
身體壞了就壞了,
也許過一陣子就好了!
先維持這樣子吧,
我不想再改變。
謝謝你~
我還是很愛妳寶貝!

上一篇:對話

下一篇:謝謝妳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