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1:49:57貪婪的豬

未完~所剩無幾

夢中~
我驚醒了!
看看四週,
原來只是一場空~

我試著從夢裡走出來,
卻在一團霧中迷失了自我!

我並不因此停止尋找,
因為~我相信我可以創出一片天堂!


短短的兩個月,
我發現...原來我的時間早已沒有了!
全部獻給電腦!
而我~
仍然想偷個空,
去偷嘗那未嘗過的禁果!

時間,
越來越緊迫了,
轉眼間,
我的人生已經過了三分之ㄧ,
剩下那三分之二,
等待我去為人生打拼!

我不斷的努力,
為我的將來做打算。
面臨下一個階段的我,
不知何時才要出手,
在我眼裡,
那一切都是盲目的!
但在別人眼裡,
我卻是早已為我的將來規劃好一切~

總是存活在別人眼裡,
我的世界剩下什麼?


我連一個自己都放不進去!

我只想把我的世界,
填補滿滿的妳~

上一篇:不再只是個夢吧

下一篇: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