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7:23:23貪婪的豬

不再只是個夢吧

每個禮拜都在週而復時的重演~
而我卻依然厭倦!

或許當初不該提拔,
一切都在看走了眼!

面對,
還是要解決!

忍耐,
這一切會結束的!

走在地平線上,
要遇上很難,
不碰上也很難!


快樂~
離我只差那麼一小步,
而我卻一直追趕不上。
每天,
我只不斷的要自己多微笑一點,
多笑多快樂!
但我總是做的那麼遷強。

我愛的是什麼?
我要的是什麼?
我只能不斷的往前,
卻看不見我自己要的,
我該怎麼辦?
也許不是這時候該擔心的,
還是繼續努力為要吧!


還記得吧!
妳以前總是不被看好的,
現在,
他們終於看好妳了!
做給他們看,
妳可以的~
因為...妳是如此的優秀!
不要再被別人瞧不起,
妳只能不斷了努力。

護士只是個夢,
也已隨風逐流了,
妳現在的夢想,
是在一個很有成就的定位點!
"會計師"等著妳,
加油!
妳可以的~
妳是這個家唯一的一顆閃亮的星~

上一篇:想想想

下一篇:未完~所剩無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