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1:04:14貪婪的豬

你也是需要朋友不是嗎

朋友~~

這個名詞,說來好像很簡單,
到處都可以結交!
但是....有哪個朋友真的在你需要時,
他伸出雙手拉你一把!
很多時候,
他只會在需要你時,他出來找你~
事後卻像一團煙霧一樣,
煙消雲散~

我~~只想認識很多朋友,
在他們需要時,我伸出雙手,
但是我知道....
我不能再賠上我的一切!
我只想做一個善良的人,
我想大愛無私,
把我的一切分享給需要的人~

世界上像我想做這樣的事的人已經少之又少了吧,
一定會覺得是騙人,
但是....我騙你有好處嗎?
沒有吧!
我只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好~~
無憂無慮的,
這樣每天可以減少很多人傷害自己~
雖然我不讀心理系,
更不是老師,
但....我就是想幫助人~~
我知道我的能力有限,
但是....當一個垃圾桶,
也是很幸福的事!
因為~~這就是我的夢想,
秉持著一句....助人為快樂之本~
我存活到現在!
妳的微笑,就是我的快樂~

我不能成為一位白衣天使,
但是....不一定只有白衣天使是可以幫助人的!
不是嗎?

下一篇:就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