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23:25:29Julia Lin

黃金獵犬Woody的寫真集

 


Woody是一隻聰明又超級愛撒嬌的黃金獵犬
自從被box&Daphney這兩夫妻認養後
終於過著幸福又美滿的狗生活
因為Woody終於遇到好主人
一對懂得尊重生命 愛護動物的夫妻

Woody在還沒被領養之前
被前主人棄養丟棄在山區
全身都是病 皮膚也都爛光光了
瘦弱的讓人心疼
因為Daphney一直都很想養狗
也希望可以透過認養的方式
讓這些曾經流落在外頭 可憐的狗兒
有個溫暖的家
Daphney真的是一個對寵物很有愛心的主人

woody來到daphney家後
開始過著正常的狗生活
甚至比人更好命的生活
夏天熱了要給牠吹冷氣
假日固定外出跑跑跳跳
每天還有吃不完的狗食品跟營養補給品
在這這兩夫妻細心的照顧之下
woody恢復了正常黃金獵犬的體型
皮膚的狀況也改善非常多
毛髮更是漂亮

為了要慶祝woody來到家裡已經兩年多
daphney帶著woody來拍全家福
當初拍婚紗時 就很遺憾沒有讓woody一起入鏡
<因為當時的woody身體狀況還不是很理想>


終於有了穿婚紗的全家福
 

 

 

daphney還特地訂了一個狗狗可以吃的健康蛋糕喔

 


這蛋糕人也可以吃
只是比較不甜 用料也比較健康
因為拍完後 我們每人都嚐了一塊 嘿嘿

 


你可知道 爸媽有多愛你
你是個超幸運的黃金woody
 

拍攝當天
很好笑的是
我們家白頭翁two two
硬是給人家飛到攝影棚 加入人家全家福的拍攝
還一直停在daphney手上不走
臭two two你又不是人家的一員 幹嘛湊熱鬧呀你
 


媽咪~我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吃蛋糕咧???
 

 

看我那麼可愛的份上
快點先切蛋糕給我吃啦
 


Box爸爸說:要乖乖坐好拍照 才可以吃零食喔
 

 

ㄣ 不可以黃牛喔
 


看我的頭頂功 表現好等下有好吃的可以吃囉
 

 

爸爸說我表現好 零嘴來囉~
為了吃 不計形象的woody
 

看我帥氣又英挺的模樣
可說是號稱黃金獵犬界的"超級模特兒"
 

 

 

看我多麼會看鏡頭還很會"裝笑"咧~~
woody說:人家是發自內心開心地笑啦
因為為了效果好
有好多零食可以吃不完
還有一堆瘋子在我面前耍猴戲逗我笑
多開心啊~~~

 

Photo by Tony

 

 

 


 

趙翾 2010-07-17 13:04:14

Dear julia:
很冒昧地寫這封信,我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看見這一組幸福的照片~上網幫我在山上撿到的黃金獵犬找一些資訊。兩個月前我在烏來附近看見一隻黃金獵犬,狀況很不好,所以儘管我沒有能力養,還是將他帶往獸醫處治療,我當時想,這是名犬,醫好後,一定會有人要養的。那裡知道,兩個月來,看遍了西醫中醫,花了一萬多元,和不知多少時間精神,始終沒有起色,她的精神狀況好了,但皮膚就是不好。我想請問你這對好心的夫妻朋友,當時養那隻狗狗時,是怎麼醫治她的?實在是很冒昧,但我真的很心急,不願意這隻黃金繼續這麼辛苦,麻煩你幫我轉達,感激不盡!我的聯絡電話是:0955663766,再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