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2:50:17︴─═☆〃狼 

8/25 月 眉




前 天 晚 上 .... 2 ~ 3 點 才 睡 = ="



      早 上 一 起 床 ... 還 好 6 點 ..





         之 後 又 趴 下 去 ... 睡 到 7 點






          電 話 來 - -"





  急 忙 東 西 傳 傳 ... 馬 上 去 .. 公 車 站






      到 了 公 車 站 = = ...







         只看到一個人 ... 另一個還沒到 ...






             該 死 .. ˋˊ





   做 公 車 .. 到 了 彰 化 買 票 ..




     買 豐 原 站 0.0 .. 台 中 那 邊 ...






之 後 .. 我 鬆餅 哲欣 跟2個女生 和一對情侶 ...





 0.0 女生耶 一個是 鬆餅的師父 一個是 他朋友 全都正德


    = = 好 .. 樣 的 ... ㄆ




     之 後 , 上 去 做 火 車 .. 等 了 3 0 分





   座 到 豐 原 ... 去 公 車 站 買 票 去 月 眉






    看 了 時 間 .. 阿咧 ... 我們慢了1分 ...






   公車跑了 ... - - 真是的 又多等30分  雖






       順便去全家買飲料喝 ... 




        之 後 , 公 車 來 了 座 上 去 ...






    還看到一對情女...哇 好帥 跟 好美 = ="






      到 了 月 眉  下 車 ...





 
           我跟哲欣忘了 把飲料拿下車= ="





就這樣 公車跑ㄌ.... 20元的飲料 喝沒幾口 ... 就飛了








     快中午了 ... 好 快 = =






那一對情侶 .. 先跑去玩了 只剩下我們5個人





  進 去 先 逛 0.0 ... 先玩了海盜船 - -"





  阿咧 .. 太久沒玩 還是 煙吸太多 .. 心臟沒力 ..





 玩一個 就快掛了 .... - -"





 在來 玩= = 旋轉 好慢 ... 上下 的 .. 頭暈了...




之後 跑去玩 急速穿梭 = = 只有涼~ ...





因為我怕高 = = ... 那個只是 快速迴轉 ...





  本來 用躺的 結果 被 工作人員廣播 請保持坐姿 - -"





  在來 去 吃東西ˊˋ 餓死 ... 





   看到選單 * * .. 冰60元 ...





           中午吃冰==  我還叫了全套餐120





       肚子快撐死 ....





      之 後 , 跑 去 玩 XX礦山 的 = =





    結 果 , 好失望 ... 衝的時候 有感覺 ...



    接下來就 沒感覺 ... 好無聊 = ="



       最後 跑去玩 8人 的什麼的 有水就事




      哲欣住賽 .. 第一波 被潑ㄉ很大 ...



  最後 換我跟鬆餅= = .. 奇怪了 ..





  為什麼那兩個女生沒事 ... 難道 位子選的好 ...




   = = 算你們 走運 下次 一定會潑到你們的ˋˊ




   本來 猶豫 玩斷軌 跟360度 因為有人 龜毛= =




  最後沒玩到 真可惜= = ....





       回 到 彰 化 後 ... 




            我們去吃 茶窯 ....




    一看到 選單 馬上 暈倒 .. 




        鬆餅 就說





           鬆餅 : 這不是人吃的!


           我  : 她們蓋錯地方了..




    哈哈~ 因為要蓋台北= = 台北那邊蠻貴 跟這間能比惹





      吃到 果然 ... 只有我 吃完 ...




      其他人 ... 吃不玩 = = 真夠浪費 ...





      最後 ... 回到家裡 .. 就是廁所 ...





        屁股快裂開了><  ORZ    囧.....


        
►♀小波*&#9835 2007-08-27 15:36:51

呵~ 我朋友也找我去喔=ˇ= 可是我在猶豫

門票多少錢啊?!

版主回應
我們禮拜五去的

門票才300元@  @
2007-08-28 01: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