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8:54:17︴─═☆〃狼 

8/13 找 東 西







 早 上 ....









                聽 音 樂 ....









             跟 朋 友 聊 天 ...









             突 然 說 .....









      浩:『 ㄟ!跟我去上次灣歸的地方 』


      我:『 怎了 !? 』


      浩:『 我朋友上次打到一個東西掉出來 』


      我:『 是喔 ! 』


      浩:『 就那個啦!上次有帶只是沒拿出來 』


      我:『 = =7、8萬的東西就這樣掉出來 』


      浩:『 嗯!他現在在上班 沒時間去 叫我們去幫忙 』


      我:『 嗯 ! 』


      我:『 我馬上到 ! 』


      浩:『 嗯 ! 』









   之 後 , 就 給 朋 友 載 到 打 架 的 地 方 找









          = = 這種地方 白天 太明顯....









      大概被檢走了吧= =? ...









        找一段時間  還是沒找到 XD= = ...









      命 注 定 .. 再花一次錢 在買一隻吧 ...









    希 望 沒 事 = =  不 然 就 完 蛋 ...









       空 空 = = 這麼大一隻得東西 ...









       會不知道 掉出來惹= =" 還鐵做的耶 ... 呆









      接下來 我們去撞球 >< ...









          我 撞 球 有 進 步 @   @









        撞玩 去玩頭文字D.....XD









     下午 回家休息 ... 被死大餅 叫去打球 ...









      跟人挑 挑ㄌ幾場 揪喪失鬥志= = ....









        好 沒 用 = =  哈 哈 0.0 ...












       『如果你也聽說』『有沒有想過我』
       『想普通交朋友』『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冷漠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胸口依然溫柔』
       『如果你想起我』『你會想到什麼』



         如 果 你 想 起 我 ! ....



                   你 會 想 到 什 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