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1:33:50懶洋洋的綿花糖

璀璨的煙火秀

首先感謝丸子的提供消息來源.
去年也有煙火秀.
不過記得好像因為覺得會下雨就沒有去.
今年.
還虧阿燁和秀秀相約回淡水回味..
姊妹三人一起回到校園回想著以往.
還有呆呆的愛演著.
ㄝ.你今天要上課到幾點
五點喔.
那你回宿舍先去洗澡喔.
那我們晚餐要吃什麼.
對了.我先去淡水聯買衛生紙喔.
那你幫我買瓜呆魯味.
要不要加辣..
要.
不要蔥喔..
我要加冬粉
.................
我們這麼玩著...
一堆回憶湧上心頭....
................................................................
晚上由於阿燁的堅持...
我們三人邁進人擠人的會場..
等待著煙火的施放..
開始囉~~
一開始的試放
讓期待的人們開始喝采.
我ㄋ..愛叫的我..
豈能輸人..
不過ㄋ..立刻就有小孩在哭..
應該不是因為我的叫聲啦
哈哈...
終於..一個一個的煙火飛向天際..
可愛的愛心得到大家的尖叫..
星星..還有愛跳舞的煙火.
像極了瀑布的煙火..
真的好美...
令人開心的一天...







上一篇:小溪之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