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20:41:25C.H.L(ㄇㄨㄚˇ吉)

妖精戰爭Part(2)

對不起呀各位,因為很多很複雜的原因,所以我要考第二次....所以在貼一段,下次再說唄

 

***

 

第一章Part(2)

 

    「什麼?你問家中有沒有占卜血脈的遺傳?」媽媽懷疑的問。

 

    「是的!」羽跟嵐不約而同的說。

 

    媽媽走到窗邊,從櫃子裡拿出一張泛黃的紙卷,羽把紙卷搶到手中,拉開一看,驚呼道。

 

    「咦?這上面怎麼一個字也沒有?」邊說邊看完另一面,又接著問:「有沒有可能被掉包了?」

 

    忽然媽媽兩首攤平指向紙卷,紙卷立即向上飛起,隨後她口中唸道。

 

    「承襲記憶的精靈們,現在回應我的呼喚,現行於我的面前。」咒語一說完,羊皮紙捲射出了數道刺眼的光芒,這些光芒逐漸會成一個人型。

 

    人型開口打破了沉默:「風與雷的子民,精靈帕斯朵莉接受了你的召喚,來到了這個時代,請問你什麼需要我效勞的事嗎?」

 

    羽被眼前這位手拿著厚約50公分的書、頭上圍著一圈由水晶製成的首飾還有身穿白色長袍的精靈嚇著了。

 

    「是的,請問我們家族中有沒有擁有預言能力的妖精出現?」媽媽問。

 

    「有的,你的曾祖母約瑟芬以及你死去的丈夫洛林。請問還有其他的事嗎?」帕斯朵莉翻了翻書說。

 

    「沒有了,感謝你的協助。」

 

    媽媽一說完。精靈化成金粉,回到泛黃的紙卷上。

 

    「媽,為什麼剛剛的紙卷上會跑出精靈啊?」羽問。

 

    「嗯這個你應該還沒學到啦,這件物品叫做『記憶傳書』,專門用來記載以前家族中所有人的名字,特殊能力以及生平概況等。」媽媽嘗試著講的簡單一點。

 

    「對啊!這真的對妖精來說是個好東西呢!」嵐笑著說。

 

    「言歸正傳,你們既然已經知道了,能不能立刻離開我的房間?因為我現在需要把這裡整理一下!」媽媽邊說,邊開始聚集了一些風。

 

    一被媽媽推出房間,嵐就感覺到附近有更多的風朝著房間流去,他從不知道媽媽可以一次驅動那麼多的能量,甚至,控制它們!嵐被這股氣勢嚇到了。

 

    「對了!媽媽為什麼要召來那麼多的風呢?」嵐想,於是懷著強烈的好奇心把頭向門內看去。

 

    房間內的物品居然在短短幾分鐘內就改變了排序,當嵐正再驚嘆時,媽媽從房內走出,再次將嵐推出房間,媽媽已經綁好頭髮,一副要出門的樣子,而身旁的羽早已不知去向。

 

    忽然客廳傳來羽的聲音:「哥,時間已經不早了,你把今天要上課的東西準備好了嗎?我今天好像要開始學召喚生物了喔!」

 

    「那你要注意喔,千萬要聽老師的話,才不會召喚出一些奇怪的怪物!」嵐召集風幫忙收拾東西邊跟羽對話。

 

    「隨便啦!反正我一定會學的比你快的。」羽回答。

 

    「沒問題呀,你最好請同學幫你計時,看你試了幾個『小時』才把它召喚出來。」嵐打著趣說道。

 

    「停~別吵,該出門了,假如我遲到你們倆就小心一點!」媽媽的微笑中,明顯透出一股殺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