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22:00:56C.H.L(ㄇㄨㄚˇ吉)

【妖精戰爭】第一章(1)

第一章Part(上)

    妖精族已在此地住了三百年之久。天剛亮,一點點的陽光透過了雲,照射著樹頂上,一個18歲的少年,完全沒發現烏雲正以很快的速度朝頭上聚集,忽然一道雷光乍現,天空降下了傾盆大雨。

    嵐拉著妹妹羽用最快的速度直奔家中,一進屋子,馬上衝向二樓將毛巾取出,幫留著長髮的妹妹擦乾頭髮,口中嘀咕著:「出門時明明就連朵雲的蹤影都沒看到,怎麼會突然下起雨了呢?」

    媽媽輕輕的走過樓梯,走到客廳,眼掃過上面刻著許多星星的時鐘,對著兄妹倆說:「現在才五點耶,你們兩個那麼早起來當小偷喔?還弄得全身溼答答的!現在馬上去洗澡,再來跟我解釋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誰要跟你解釋啊?反正叫妹妹隨便掰一個藉口,你還不是照信不誤?」嵐心裡這樣想著。

    沒想到,離開了媽媽的視線之後,羽馬上說:「你休想,每次被罵的都是我。」語畢,羽馬上衝進房裡將房門甩上,嵐跟上前想將們推開,卻看到門上出現了一個金色的咒文。嵐也知道這個咒文只有施法者才能解除。

   「唉,看來她這次是完完全全的不想幫我了。」嵐沮喪的想著。

    洗完澡後,嵐朝著媽媽的房間走去,他才剛走到門外,門就隨著他的到來而敞開,裡面傳來了媽媽的聲音。「嵐,你說,今天早上帶著妹妹去哪裡啊?她才十五歲,而你已經十八歲了,應該要比她穩重,外面下著大雨,你還帶她出去,如果她感冒了,你要負責嗎?」

   「明明就是她自己要跟出來的,我很早就到射箭場去練習了。你也知道,羽對於自己所不會而且又有興趣的東西,都想比別人先學會。」嵐頓了一下。

   「所以當我一發現她躲再草叢裡時,我就叫她別躲了,但她卻說:『誰要聽你的阿,你先抓到我再說吧!』所以我們就長達了十分鐘的追逐戰,當我費盡千辛萬苦捉到她時,怎料,天空忽然下起了大雨,所以我就連忙把她拉回家了,之後就是您所看到的情形了。」嵐又緩緩的接著說。

   「我了解了,你去跟羽說我找她。」媽媽說。當媽媽一說完,嵐就召喚了自己的守護精靈。

   「颻,你跟羽說媽媽要找她。」嵐說。
 
    精靈領命之後,就幻化成無形的風,進入到羽的房間,羽感覺房內有人入侵,但是又覺得很熟悉,她把手往前一揮,召喚出自己的弓,朝著右後方射了一箭,「那股氣息居然移動了!而且它的能力遠遠高於我!」羽驚恐的想著,身體顫抖了一下,便用最短的時間解除了咒文,企圖想要逃出去,當她不經易的回頭時,看到哥哥的守護精靈──颻,在面前露出微笑輕輕的飄浮在空中。

   「阿~我怎麼忘記了,精靈的個性多少都會受到主人的影響……」羽這樣一想,心情就稍微放輕鬆了,「等一下,我剛剛被精靈捉弄耶!」想到這裡,羽大聲的斥責它:「颻,你甚麼時候變的那麼頑皮啦!?」說完,正當要轉身離去時,颻說:「羽小姐,您的母親現在要找你呢!你不過去的話,等一下可能會被罵唷,嘻嘻嘻~」颻才一講完,羽就慌忙的跑向母親的房間,此刻颻又變成風,回到嵐脖子上印著金色圖案的項鍊裡。

   「媽~你...你找我...我..有什麼...什麼事嗎?」羽緊張的問。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媽媽說。羽跟嵐則對望一眼,忽然出現了一種不像媽媽的聲音:「在爸爸的日記裡,三年後、也就是羽滿十八歲那年,我們的家園將遭受到異族的統治,如果你們不離開這裡的話,那連你們也可能都會遭受到波及,希望你們能在五年之後,回到妖精森林,拯救被囚禁的我們。」媽媽一說完,身體搖晃了幾下,就昏倒在床上。

   「媽~你剛剛到底在說甚麼啊?」嵐努力的想要叫醒媽媽。沒想到媽媽受到那麼大的搖晃,居然還不醒。

   「阿?有甚麼事嗎?」媽媽看起來彷彿剛睡醒一般。

   「你剛剛在昏倒以前講的是甚麼呀?」嵐還是不解的問。

   「阿?我剛剛有說什麼嗎?」媽媽疑惑的問。

   「沒事、沒事。」羽急忙拉著嵐往外走,走到客廳之後說:「哥,你不覺得剛剛媽媽的反應很奇怪嗎?」

   「對阿,她才剛說過的事,怎麼立刻忘記了呢?而且她講話的口氣跟聲音都不像耶」嵐說。

   「咦?難道媽媽剛剛是在進行『預言』嗎?」羽心裡這樣想著。

   「對了,就是預言!」兩人異口同聲的叫出,兩人都被對方的聲音嚇到了,而互看一眼。

   「可是,我們的家族中,有誰有占卜能力呢?」羽問。

   「我也不知道,不如我們去問媽媽看看吧!」嵐馬上接口說。
 
***

....看過的人留個評語吧....

阿珊 2009-06-01 23:07:07

看在你努力的份上

給你一個

GOOD

版主回應
感謝鼓勵還在努力 2009-06-02 19:30:06
2009-03-19 22:31:00

我是誰 你知道~.~
我看完囉
你什麼時候寫下一章呢?

版主回應
我要寫了 2009-06-02 19: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