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12:26:14寧靜

回到自己吧!

無言~
我好像整個人都亂掉了腳步
什麼事都處理的一團亂!!!
Z說的沒有錯
我怎麼會忘了對他關心
我怎麼可以亂到了這樣的地步?
為了工作的事情我好想整個人都不之所措了
可是我不能夠如此的~不是嗎?

K一直還在找工作
他說姑說不然回去鄉下工作
她願意供他吃住!
事呀!
當初也是這麼說的
後還他女兒就會來跟我說了
畢竟都是成年人了
沒有理由把任何人當成是靠山的
現在只希望上天與老爸可以保佑K
因為我自己已經是自身難保了!

什麼樣是朋友?
我想這已經不重要了吧!
如果是真正的朋友
......................
算了我不想再多說了
反正他們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吧!
我的生活裡...原本就不屬於他們的
我招誰惹誰了呀!
莫名奇妙到了極點!
我的心事~
為何要跟別人解釋呢?

我選擇了離開
沒有交集的對話
多說無益!!!

現在只希望我可以趕快的找到工作
其他的我不想在讓它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上一篇:對號入座!

下一篇:世界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