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14:27:49寧靜

對號入座!

無言~
前幾天我發表了一篇文章
那是我去御家後寫的心情
然後哪幾各人看了之後
一直說我是在暗示他們
又說我沒有了真心
如果自己要對好入座
我有什麼話說
這件飾情讓我發現
網路上的人還是別走的太近
我不想讓他們影響我現實的生活
真的好笑耶
他們說的就對我說的就錯
罷了!
每次都是這樣的結果
被罵的人好像永遠都是我
還說我個性有問題
就算是有問題也是我家的是好不好
有沒有真正的相處過
這樣的片面之詞決定依竊
會不會覺得太草率了
我說了一次
以後不會再跟他們說了
要怎麼樣隨便他們啦
自己的就是真心
別人的就不是?
無訪啦!
這次我不想再讓這樣無謂的事煩我!
******************************
無言~
我的工作還是沒有下文
很煩!!!
看了一早上的應徵工作....
都沒有適合的
學歷真的很重要的
早知如此何必當年是吧!
很多的式總會在發生後或者遇上了才知道後悔
雖然已經來不極了
但我想總還有機會可以補救的是嗎?
上天再給我一次的機會吧!


上一篇:雲大師...

下一篇:回到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