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8:59:43小雪

討厭的下雨天


今天天氣陰陰的,像欲哭強忍,黑黑的大臉.
搭上火車,擠爆的車位,想用屁屁頂出一個位子也不行,只好認命的抓住門邊的柱子,這時,一旁ㄚ桑傳出陣陣狂叫的聲音,你不要站在門邊啦!這樣很危險,等下門開了,你會飛出去,過來跟我蹲在這裡ㄚ(行動不便時放置輪椅的地方),這樣比較安全,而且有牆壁可以靠,很舒服說,滴逃的我,像被下了魔咒,乖乖的跟他蹲在那,聽著她聊起家人,她說小孩都大了,不用她操心,現在想去哪都可以,火車廣播著太原站快到了,她站起身比著跳蚤市場給我看,說她三不五時會去那逛逛,說現在也是,跟她道別以後,車上不時出現怪異的眼神,才發現自己還蹲在原地,緩緩地不動聲色站起來,當作沒發生一樣,但怪異的眼神沒消失過.
廣播再次響起,原本覺得怪怪有點想笑的台語報站,忽然覺得粉可愛,因為我想逃離這裡.下了車,不免心中一陣os,討厭啦!真的給我哭出來,還是哭小小的,撐傘嫌重,不撐怕昨天洗好的頭變鳥窩,就這樣頓了一下,不管了,衝ㄚ,衝到騎樓就不用撐傘,頭髮也不會亂亂,哎呀,衝了太快,鞋子像失了控的輪子,差點表演高難度的劈腿動作,好在我機靈煞住,化解這個危機,動作還算優雅,心中佩服起自己,太厲害了.

2008.02.04 by 小雪


下一篇:我的小k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