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9 19:44:35小雪

那一夜,才發現自己的脆弱。

 
無意遺忘此刻的心情,原來是無依的痛。
電腦的一頭傳來夏雪親切的問候。
「晚安。」夏雪說。
「嗨~」我回答著。
「今天好嗎?」在電腦上我和夏雪同時問著對方。
「我們越來越有默契囉!」夏雪說著。
這時也同時出現開心的笑臉。
「不錯。」夏雪回答著。
「我看得出來。」我開心的說著。
「那你勒!」夏雪問。
「還好。」我回答著。
老實說,這些天心情真的很亂,我不想告訴她,因為她是一個敏感又多愁的人。
「那就是不好囉!」夏雪問著。
「只是有點心亂。」我回答著。
「為什麼能不能告訴我怎麼了。」夏雪著急地問著。
我告訴她我因為直指網友的不對,覺得自己沒有錯,但我還是向對方說:sorry.我言拙了,說完了那句話,覺得自己很委屈,而感到心亂。
「看妳心情不好,送妳一首溫庭筠的夢江南吧!」夏雪說著。
「不錯吧!」夏雪問。
「嗯~ 我喜歡。」我答著。
「那心情有沒有好一點。」夏雪問。
「嗯~ 好多了,謝謝。」我答著。
之後,與夏雪聊了很久。
下了線,獨自對著電腦發呆久久,心亂的感覺又慢慢地浮動了起來。
這一夜,才發現自己是一個脆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