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2:49:04等待.........

F R I D A Y~~~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哀~~~


沒情人。。


就算沒情人也有別ㄉ過法。。。


今天和姐姐。。姐姐ㄉ同事。。


一起ㄑ吃ㄌFRIDAY。。。


第一次ㄑ吃耶!!


感覺很新鮮。。。


東西我覺ㄉ還不錯。。。


份量蠻多ㄉ。。。


吃到我都快撐死嚕。。


吃完後也快六點ㄌ。。


姐姐說要不要ㄑ看電影。。


我說都可以啊!!


所以我ㄇ就ㄑ老虎城看電影囉!!


結果我ㄇ到那時。。。


人超多ㄉ啦!!


結果我ㄇ就ㄑ看神鬼奇航。。。(應該是這部)


可是位置都是第一和第二排ㄉ。。。


所以我ㄇ決定不要看ㄌ。。


太前面ㄌ。。。


傷眼睛。。


之後我ㄇ就那逛ㄌ逛。。。


然後姐姐就送我ㄑ座車啦!!


然後他就準備回彰化ㄌ。。


她好像還要上班吧!!


結果啊!!


一回到住ㄉ地方。。


一直被他ㄇㄉㄧㄤ。。


哈哈~~~


本人今天心情很好。。


所以不跟你ㄇ計較。。


也謝謝姐姐請我吃飯。。。


在這。。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