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00:58:13等待.........

后 豐 鐵 馬 行

星期六。。。


我ㄇ這組ㄉ要ㄑ"后豐鐵馬廠"。。。


本來我ㄇ事約十點ㄉ。。。


但是各各都睡過頭。。。


所以我ㄇ十點半才出發。。。


本來可以很快就到ㄌ。。。


結果我ㄇ竟然在豐原繞ㄌ2圈。。。


難過想說奇怪豐原怎ㄇ會有兩家野宴。。。


兩家圓明園。。。


結果是我ㄇ又繞回原點ㄌ。。。


等我ㄇ找到ㄉ時候。。。


已經中午十二點ㄌ。。。


後來我ㄇ就ㄑ租車。。。


我ㄇ事租協力車。。。


我跟大姐根本就是很沒默契耶!!


真是ㄉ。。


之後我ㄇ就兩台車就交換。。。


換我跟葳葳。。。


大姐跟柯建億。。。


之後我ㄇ騎到石岡水壩時。。。


我ㄇ看完要走ㄉ時候。。。


葳葳說他要當頭。。。


我就說好。。。


就在轉彎處。。。


他竟然跑ㄑ撞攤販。。


結果那老闆就說。。


小姐行照駕照拿出來給我看一下。。。


整ㄍ就是很好笑。。。


害我笑到肚子痛啦!!


之後我ㄇ邊玩邊騎。。。


之後我ㄇ騎到情人橋那。。。


在逛ㄌ逛之後。。。


我ㄇ已經不行ㄌ。。。


太累ㄌ。。


所以我ㄇ決定往回騎。。。


總而言之。。。


那裏很適合全家人一起出ㄑ玩。。。


而且那裡也蠻漂亮ㄉ啦!!


所以我玩ㄉ很開心。。。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在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