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0:13:15等待.........

夜唱。。。開學第一次。。。

昨天晚上跟你ㄑ上課。。。。


結果你ㄇ說你ㄇ要ㄑ唱ㄍ。。。。


你問我要不要ㄑ。。。。


我就說你ㄇㄑ就好啦!!


結果快下課ㄉ時候。。。


你ㄇ那時還在討論。。。。


後來你就叫我跟你一起ㄑ。。。。


後來我就答應ㄌ。。。


之後我跟你說我要回宿舍拿東西。。。


然後你說你在車棚那等我。。。。


後來你就把我帶到ㄌ一廣。。。。


那裏真ㄉ很可怕。。。


然後你叫我先ㄑ問價錢和時間。。。。


後來我都問完ㄌ。。。


我就ㄑ樓下等你ㄇ來。。。。


等到之後。。。


我跟你說完後。。。。


你又載ㄑ問一次。。。。


因為你覺ㄉ怎ㄇ時間這ㄇ晚。。。


之後兩間都是一點才開始夜唱。。。。


後來因為妳同學說太久ㄌ。。。。


然後問你要不要唱。。。。


可是你很猶豫。。。


那種感覺我懂。。。


可是之後我ㄇ在那呆ㄌ很久。。。


可是他還是堅持要回家。。。


所以你還是帶他回家ㄌ。。。。


之後你約ㄉ同學也都來ㄌ。。。


我ㄇ就先ㄑ美樂蒂問。。。。


結果要等到兩點。。。


所以我ㄇ放棄ㄌ。。。


我ㄇ就ㄑ銀櫃。。。。


之後我ㄇ先ㄑ包廂ㄚ!!


可是他同學因肚子餓ㄚ!!!


所以他ㄇ已經開始吃起來ㄌ。。。


後來包廂只剩下我ㄇ。。。。


所以我ㄇ兩ㄍ自己唱。。。


都唱玩兩首ㄌ。。。


他ㄇ才進來。。。。


後來我ㄇ就開始唱啦!!


中間其實還蠻好笑ㄉ。。。。


<中間ㄉ過程我懶ㄉ打>


後來我ㄇㄧ直唱到早上七點多。。。。


我ㄇ就回家ㄌ。。。。


之後你到我ㄇ宿舍來。。。


我就先ㄑ洗澡。。。


洗完之後我就先跑ㄑ睡覺。。。。


天啊!!


我超會睡ㄉ啦!!


從八點多吧!!


下午快五點吧!!


可是啊!!


我中間有醒來啦!!


後來晚上ㄉ時候啊!!


你問我說要ㄑ逢甲ㄇ??


跟你以前ㄉ同學。。。


我就說我不熟你自己ㄑ。。。


後來我ㄇ哪都沒ㄑ。。。


我ㄇ就呆在宿舍裡聊天。。。


之後你說你想吃M。。。


你叫我陪你ㄑ。。。


我說我不想出門。。


你自己ㄑ我借你卡。。。


後來想想也不對。。。


所以我只好勉強起來。。。


騎車出ㄑ買。。。


買回來後啊!!


你就跟我說你今天不回家ㄌ。。。


當時聽ㄌ還蠻開心ㄉ啦!!


因為我好久沒跟你一起睡覺ㄌ。。。


哈哈~~~~


其實我玩ㄉ很開心。。。


因為這是我開學第一次跟你出ㄑ玩。。。。


希望以後我ㄇ還可以這樣出ㄑ玩唷!!






















待續。。。。。

上一篇:這兩天...

下一篇:后 豐 鐵 馬 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