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8:48:35等待.........

跨年...

今年ㄉ101是最後一次ㄉ煙火ㄌ....


所以跟學妹說我想ㄑ...


她竟然說好耶!!


真ㄉ超開心ㄉ啦!!


所以我ㄇ中午就坐車上台北....


到那都三 四點ㄌ....


結果我ㄇ想說還早....


所以就在台北地下街逛ㄌㄧ下....


結果學妹竟然在那敗ㄌㄧ雙靴子...


可是還不錯看....


結果學妹她突然心血來潮ㄉ想戴帽子...


可是我ㄇ找ㄌ又找他ㄉ帽子不見ㄌ....


所以我ㄇ就回原來ㄉ地方找...


但是都沒有...


我ㄇ就ㄑ統聯ㄉ總站ㄉ服務台....


結果他就給ㄌ我ㄇㄧ支電話....


那是專門為ㄌ遺失東西ㄉ人....


所用ㄉㄧ之電話....


結果我ㄇ處理完這件事之後....


才剛走出總站而已....


電話就打來說東西找到ㄌ....


真他媽ㄉ真有效率耶!!!


之後我ㄇ就ㄑ捷運站準備搭車前往市政府囉!!!


到ㄌ之後....


我ㄇ還迷路咧!!


有夠好笑ㄉ啦!!


可是還是有到達目的地啦!!


之後學妹就找他同學....


結果他同學已經在裡面....


然後我ㄇ瘋狂ㄉ擠....


擠到前面ㄑ....


可是我ㄇ中途還是被卡在那裡...


之後到ㄌ五月天時....


他就擠到跟他同學一起ㄌ....


因為我懶ㄉ擠所以我就站在原地....


本來他看完五月天和倒數完....


他就要閃ㄌ....


結果學妹說我要看蔡依林...


所以他才說好吧!!


可是我ㄇ還是把它全部看完ㄌ....


還有阿!!


101ㄉ煙火真ㄉ很漂亮耶!!!


真希望他明年還有....


今年ㄉ跨年我真ㄉ很開心....


雖然沒有跟我ㄉ好姐妹一起過....


但是我還是玩ㄉ很開心唷!!!


謝謝今年陪我ㄉ人唷!!!


希望今年我身邊ㄉ人....


都可以順順利利ㄉ....


























































上一篇:遊玩~~待

下一篇:大合好...

妹妹 2008-01-02 14:55:08

好好喔!!可惜我都沒看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