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3:10:20等待.........

遊玩~~待

11號放學時跟景華ㄑ修電腦......


本來要ㄑ中港那修....


但是太遠ㄌ....


所以我ㄇ就ㄑ燦坤修.....


之後他跟他說完後....


他教我ㄇ怎ㄇ用...


叫我ㄇ回ㄑ試試看.....


而且我看到他ㄉ關ㄐ方式真ㄉ很傻眼....


哪有人關ㄐ是直接把插頭拔掉ㄉㄚ!!!


到時電腦壞ㄌ誰負責阿!!


你要負責ㄇ???


後來我ㄇ就回家ㄌ....


本來他要帶我回家~~


但是我還有事....


所以他就帶我回學校....


因為時間還早阿!!


所以就想說ㄑ找你....


然後七點在陪阿瓜ㄑ聽防災ㄉ東西....


可是你ㄇ竟然中途沒下課....


害我不好意思走出ㄑ....


所以就陪你上完課....


之後你問我說...


要不要跟你ㄇㄑㄧ中....


然後晚上ㄑ夜唱....


我就說不想ㄑ....


你就說一起ㄑㄚ!!!


之後你想到你上次買ㄉ酒還在我家!!


你叫我回家幫你拿!!!


然後在ㄑㄧ中跟你ㄇ會合...


我就說好....


之後八點多!!


把東西拿給阿呱後....


我就跟大姊和景華聊ㄌㄧ下....


景華叫我跟他ㄑ夜市....


我就說我先回家你ㄇ先ㄑ..


後來到家後....


東西用完ㄑ找他ㄇ時....


他ㄇ已經準備要回家ㄌ....


動作超快ㄉ啦!!


後來我ㄇ講ㄌㄧ下話之後..


我就趕ㄑㄧ中跟他ㄇ會何....


之後停好車.....


就打給他問他ㄇ在哪....


我ㄇ會合後....


他ㄇ該買ㄉ應該都買ㄉ差不多ㄌ....


所以跟他ㄇ小逛ㄌㄧ下....


後來她ㄉ同學因明天要上班!!


所以就先回家ㄌ....


之後剩下我跟他ㄚ!!


他就問我車停哪阿!


我就說我停ㄉ很遠耶!!


後來你說要陪你ㄑ牽ㄇ??


我說不用~~~


可是後來你還是陪我ㄑㄌ....


中途你ㄑ買ㄌ東西吃....


結果電話響ㄌ...


講電話就講電話ㄇ???


幹麻講ㄉ跟別人吵架一樣....


那時ㄉ我真ㄉ很想挖ㄍ洞躲起來!!!


超丟臉ㄉ.....


之後我就騎著車帶你ㄑ牽你ㄉ車!!!


你真ㄉ可以再懶一點....


竟然只拿安全帽....


之後還是在你回到你家~~~


你ㄑ拿東西順便留紙條給你阿姨......


你真ㄉ可以再拿我當你不回家ㄉ理由....


你真ㄉ是.....


算ㄌ~~~反正我也很少有機會這樣跟ㄋ出ㄑ玩....


之後拿完東西之後~~~


我就帶你ㄑ牽你ㄉ車車~~


都騎到一半....


你才跟我說你還是回ㄑ拿什ㄇ好ㄌ.....


那時真ㄉ很想揍你耶!!


不會一次做完唷!!


結果我ㄇ又騎回你家~~~


你就又跑ㄉ回ㄑ拿....


因為那時你阿姨好像快回來ㄌ.....


所以我ㄇ動作ㄉㄟˇ快一點....


這次真ㄉ都用好ㄌ....


所以就ㄑㄧ中牽你ㄉ車....


牽完趕ㄑ火車站.....


跟你同學會合.....


十點多我ㄇ就ㄑ銀櫃唱ㄌ.....


這次ㄉ唱歌.....


沒有特別ㄉ喜歡....


跟上次比ㄉ話....


我比較喜歡上次那一些人.....


就醬唱到ㄌ5 6點....


本來是要唱到八點ㄉ....


因為我要上課....


所以我跟學妹就先回家ㄌ.....


















































待續...












上一篇:補4/7

下一篇: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