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2:43:36等待.........

其實.......

你說ㄉ其實也沒錯啦!!!



我沒用..我懦弱..



我不否認...



可是你懂ㄇ??



從你ㄉ嘴巴說出來時....



那時真ㄉ很難過....



心真ㄉ很痛....



你知道ㄇ????



我也不希望我是這樣ㄉ阿???



我知道你為我好....



所以我不會怪你....



當你看到這篇時.....



希望你別想太多...



因為我知道你不是真心要這樣說ㄉ....



有可能你真ㄉ看不下ㄑ我ㄉ懦弱ㄌ吧!!



我ㄇ要一直當好朋友唷!!



還是很謝謝你....



這ㄇ幫我







上一篇:何必ㄋ?????

下一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