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22:44:34等待.........

何必ㄋ?????

雖然是我ㄉ錯....



但需要罵成這樣ㄇ???



我知道我錯ㄌ阿!!!



何必ㄋ???



現在ㄉ你ㄇ....



應該很不爽我....



這一切都沒關西.....



我少ㄌ你ㄇ我一樣會過ㄉ很好ㄉ......



我現在真ㄉ不知要說些什ㄇ??



說這ㄇ多.....



對你ㄇ來說應該都只是ㄍ屁吧!!



所以我不想多說什ㄇ???



我好累好累.......



我已經快要撐不下ㄑㄌ.....



說ㄌ這ㄇ多...



有誰會懂阿??



我想應該沒有人吧!!













上一篇:好差~~~~

下一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