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00:21:43lin

老爺做的料理匯報

新年早上的日式年糕湯
這是日式柴魚醬油當底湯的
他媽媽寄來的日式年糕
剛做好的
很大一塊他要再切小
豬肉炒豆腐蝦仁勾芡
下面是乾麵
這道是在煮甚麼呀
馬鈴土豆加蒟蒻絲加豬肉
跟他講*魯庫魯賊*煮一下子蓋上鍋蓋很快就熟了
他一直說馬鈴薯的內芯還硬硬的
他一直煮我站在旁邊唸
他也不關火
結果等他煮好心滿意足上菜後
我一看
說這是甚麼呀
介護食嗎*給老人或無法咬東西的人吃的食物*
這是澳洲牛排
我有個橫紋的鍋
我拿出來給他用
結果他居然反面用那個沒有橫紋面的煎
我說我特別拿出這個橫鍋出來給你煎
你反面用
那不是用平底鍋煎就好了
他說用那橫面煎的話出的油噴的到處都是啦
唉呦
無話可說了
你看他煎的那蒜頭黑麻麻
被我嫌的他不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