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03:42:11shopping

道別

一個多月?
我怎麼覺得好像已經過了兩三個月啦
我不知道到底是因為心裡不開心
還是因為住的品質被消失殆盡
讓我覺得時間跟沙漏一樣
一顆一顆的沙子
很慢
很慢

這些日子以來
不管是認識深的淺的
基本上都會發表言論
或許這真的是我沒意識到的大事件吧
有人說他什麼都不說
有人問我跟猴小猴會永遠嗎
有人覺得我太over了 要放鬆點
這些人都說我變了
說的像是我怎麼會變了呢
我常常在想變了變了
我從會開始亂想的年紀開始
我就發現人類很善變
不管是好的壞的
人都會變
像我吧!早就不知道變去哪裡了
跟高中的我比已經十萬八千里了
沒有人是不會變的啊
那我變了有什麼好值得一提的嗎

又有人說你這樣還好嗎
他的腦袋大概不能想像
這麼一件簡單的事
怎麼會把原本要好的朋友分開
也有人對我很關心
或許他知道我不是冷血的動物吧

還有人會告訴我隨緣吧
一切都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有人說這樣也好
住在一起本來就容易起衝突
有人不解的說
你變的更愛你女朋友有什麼不對呢

我這個人很樂觀
事情過的越久我就越覺得沒什麼
我不是很相信緣分
但是我又非常被動
或許六年前不該再重逢的
很抱歉
你們不能分享我真心愛一個人的喜悅
我知道你們給了我很多很多
我不想多說什麼來形容過去的點滴
或許是因為太多了吧
太多了

雖然我才25歲
但我知道她會陪我很久很久
雖然這或許不是最轟轟烈烈的一場戀愛
但卻是最能夠讓我安定安心的
每個人都逐漸在看到我的改變
看到我竟然不再換女友了
看到我竟然也不會再出軌了
看到我竟然會被吃的死死的
看到我竟然也會開始做家事了
看到我竟然對著一個人就要超過兩年
看著我有那麼多的不一樣
但是你們看到的卻是我只在乎她
是啊!她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不是你們可以比的上了
但是心中的份量是這樣比來比去的嗎

我想要跟你們道別
在現實中很難
所以我靜悄悄的打著鍵盤
不希望你們看到
因為這已經是最糟的情況了
我也不想要再改善了
一切都簡單的停在這裡最好
敵對會在彼此心裡留下痕跡
就算再度開口交談
已經不是推心置腹的好友的你們我也不要
很抱歉我沒有辦法跟你們互相照顧
希望你們可以過的很順利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