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06:19:49琳姆

你說的都對阿!!!

姊妹濤常說老公很聽我的話。
我:有嗎?!!!其實我才聽話勒....

平常老公說的話我都會附和著~
男人ㄟ!!你要他開話匣子多不容易啊!當然要他感覺有趣他會想聊,男人是不喜歡浪費時間再吵架上,所以老公喜歡跟我聊天。其實跟老公聊天時,只要靜靜聆聽,適時的應聲,他就會感覺很舒服了。

平常我也不會抱怨他的家人種種,如果抱怨其實也是多餘的,就算他點頭稱是,他也不會打從心理認同你,畢竟那是跟他生活了那麼多年的家人。
因為他愛他的家人,所以你說他家人不好,其實是錯誤的思想,常抱怨會讓男人感覺,這個女人思想有問題、不知足,久了就淪落到叨唸牢叨的女人了,往後你再有怎樣好的想法,老公也很難認同了....

製造跟老公思考模式相同的假象,常有心靈相通的情境。往後在不爽某人時,就反過來說,說是自己做的不夠好,但是已經很努力了詢問老公,該怎麼做才能做的更好?
通常我老公就會開始安慰我,叫我不用那麼用心,根本不要理他...等。聽了好舒服阿!!我要抱怨的事老公都幫我說出來了...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