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03:01:47Sophie

聖誕節

對於聖誕節
我最高興的 不過是可以放假 可以看漂亮的燈飾
小時候家裡擺過聖誕樹 就這樣了
我很小就明白根本沒有聖誕老公公

班上同學告訴我
他們從小 聖誕節就一定會在樹下拆禮物
爸爸給的 媽媽給的 聖誕老公公給的
長大後 多了哥哥給的 姊姊給的 聖誕老公公還是會給
很能理解 但 誰是聖誕老公公呢
二十幾歲了 總要搞清楚吧

原來 聖誕老公公是爸爸或媽媽
如果爸爸收到媽媽和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聖誕老公公就是媽媽 媽媽今年給兩份
vice versa

意思就是 同一個人可以給很多禮物 多的那一份 想當成驚喜的 就掛上聖誕老公公的名就好了
真好
我們家的規矩是
爸爸跟媽媽只會給一個紅包
兩個人一份禮 怎麼可能一個人給兩份呢 跟這個要完又跟別人要就是不懂事
越大就越不能期待禮物 阿你都長大了不然是要怎樣

最過分的是
他的生日在聖誕節的隔天
我本來想說 這樣人家不就會一起慶祝 反而收不道生日禮物嗎
結果!

不是這樣
生日就算在隔天 禮物也沒被省過
一般小孩子 聖誕節當天收玩禮物 隔天起來就不會有期待
但他不是 他可以high兩天 聖誕節過完
期待生日禮物

那 拿到不喜歡的禮物怎麼辦呢
美國人不是喜歡拿去退掉嗎
其實也要看
如果哥哥給的不喜歡 拿去退
姑姑給的不喜歡
只能收進衣櫥 放個很多年 再拿去救濟 免得傷姑姑的心

挖 我呢 要我送我弟的東西 他敢拿去退掉 給我小心點
不過 長輩送的禮物(是很少收到啦) 不喜歡 直接送人 一點也不傷心


......是我不正常嗎



上一篇:黑人女生

下一篇:人人都愛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