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02:22:23Sophie

黑人女生

今年係上來了幾個新生
女生多過男生 外國人多過美國人
超羨慕的
像我去年 一字排開都是高頭大馬男生
就我一個又矮又小的亞洲外國女生 完全的格格不入 小可憐一隻 shock到不行

有一個黑人新生
這學期因為修同一堂課變得很熟
我們會一起唸書 聊天

昨天聊到家人
我只有一個弟弟
他有五個兄弟姊妹
我贊嘆之餘 開他玩笑
那你呢 生幾個好 你們非洲人都多產
how about ten?
他居然回我 oh ten is small
當初他父母要是只生十個 他就部會被生出來了
i think 12 is ok

!!!! 我以為雖然黑人很喜歡小孩子
高學歷的人不是都生比較少嗎
這個個頭不比我大的女生要........
我只能說
好 謝謝 你證明了你真的是個純種道地的非洲人
嘻嘻鬧鬧中
慢慢的把期末考的材料消化掉

上一篇:康乃爾的兄弟會

下一篇: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