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21:04:43Baby ♥ 小霖 ☺

 王心如






王心如-到底愛怎麼了
作曲:王心如
填詞:娃娃 / 王心如


角落的沙發還坐著愛的你
你的心已離我而去
為何我一次一次 原諒了背叛的你
你卻不懂我的憂鬱

誰能夠讓我愛的不必猜疑
沒有太多壞的情緒
讓誓言一字一句 變成真實的甜蜜
我只想要這樣而已


到底愛怎麼了 我並不知道
我只是一直習慣為愛付出
不說心裏的苦 多麼錯誤
到這一刻 我才有一些領悟

到底愛怎麼了 我還不知道
沒有你我能不能面對孤獨
你的眼神麻木 多麼清楚
我已經不再是你所想要的 那種幸福



王心如-原諒
作曲:康小白
填詞:傅郁庭


你說你只是 單純的同情她
為何想念的字眼 我看得見
你說你只是 好朋友純粹關心她
為何會再次見面 我看不見

一直以為堅固不已那座城堡
轉眼間竟然化作斷垣殘壁
一輩子最相信你的那一個人
一瞬間竟然會失去了信心

不能原諒 怎麼原諒
付出的所有都換來涼
一路走來早已跌跌撞撞
你卻還要我承受這荒唐
不能淡忘 怎麼淡忘
矛與盾兩邊都令我傷
如果感情需要用到原諒
我希望那不會是我的 我的下場

不能原諒 怎麼原諒
記憶中的你變了模樣
一個人的勇氣能有多大
你別說你也不想這樣
不能淡忘 怎麼淡忘
我完美的愛情少了他
如果欺騙叫做善意的謊
我寧願我重新再愛過 再愛一場

說抱歉的眼淚
已淹沒不了顫抖到無力的身軀
再嘶吼再哭泣
也抵不過一顆心被撕裂的聲音



王心如-都是因為你
作曲:陳冠甫
填詞:吳易緯


不管未來這個時刻的你會在哪裏
換上新的衣新的姓名換不掉回憶
不管未來我們最後會是什麼風景
丟掉我的心我的堅定卻丟不掉你

曾經我努力 曾經我懷疑 曾經都只是曾經
無所謂傷心 無所謂自信 世界依舊轉不停
以為可以都失去 可以都放棄 可以不再想起你
無數個雨季 陪伴在心裏 醞釀我多少秘密

旅行的痕跡 來自你心跳的頻率 帶著我繼續飛行


沒有誰能代替 屬於我們的結局
勇敢地追尋 不再有距離 勇敢都是因為你
沒有誰能抹去 屬於我們的記憶
捨不得忘記 不再有空隙 捨不得都是因為你

我穿著你送我的背心 背著更多你的回憶
愛的這麼貪心 做了不能說的事情
我搞到這番田地 該要如何撤離
身上多了你的刺青 一切多徹底
你是否還生氣 (我其實不會在意)
Yeah baby rock with me (我想跟著你去旅行)
i want to be ur hood star 只閃耀在你的hood
baby幹嘛深入調查 難道你害怕嗎

上一篇: CoLoR

下一篇: 蕭亞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