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20:47:25Baby ♥ 小霖 ☺

 CoLoR

 


CoLoR-哭出來
詞:CoLoR、AOK樂團
曲:AOK樂團


寶貝 你是我的寶貝
溫室中的花蕊 你的微笑讓我變的完美
魔鬼 又是我的魔鬼
愛的那麼純粹 你是我最苦澀的滋味

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難道我不對
我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我是你的誰

讓我哭出來 哭出來 愛的這樣糊塗
讓我笑出來 笑出來 又是誰的錯誤
讓我哭出來 哭出來 讓回憶乾枯
就請忘掉我們的全部

全部 你是我的全部
愛是一種賭注 就算失敗我也不會認輸
清楚 我已看不清楚
愛在我的心中 瞬間卻有銘心而刻骨

不怕一個人的孤獨 就算身體沒了溫度
就請忘掉我們所有的全部 我認輸



CoLoR-證明
詞:林尚德、蕭旭甫、糖糖
曲:小剛(CoLoR)


假設完美愛情 在這世上成立
你嘴角帶笑意 問我如何證明
天空漫布星星 要我算清
用來證明愛情 我傻笑說看有流星

想走到你心理 用所有的時間去愛你
那天說親愛的 甜蜜的語氣
在我心中不斷的想起
想走到你心理 就算還有一光年的距離
全世界都懷疑 也都要完美這愛情

全世界都懷疑 也都要完美這愛情~



COLOR-M Right
詞:可樂(COLOR)
曲:可樂(COLOR)、蕭旭甫


我懷念有她在的每一天 也想念她微笑的側臉
早知沉默是種安排 我也不會這樣拖著
她微笑著要我猜 是種傷害
 
我討厭她的從不妥協 卻愛讓爭執一再蔓延
她說結束不是終點 走到哪裡才是起點
她也說要我猜 又是種傷害
 
我問女孩 誰會是她要的M Right
原來只是朋友的依賴 那不是愛
轉過身已離不開
我問女孩 她心裡早有了M Right
我們衷心祝福才算愛 卻說不出來 很失敗
 
我問女孩 誰會是她要的M Right
開始了解習慣它不是愛 勉強不來
也許該選擇放開
我問女孩 她心裡早有了M Right
我們誰都不該再為難 成全就是愛
回憶永遠都在



COLOR-想念的微笑
詞:林尚德
曲:可樂(COLOR)


又想起那一年 你還在我身邊
落葉愛上了秋天 秋天陪著我們纏免
最美麗的畫面 和動人的詩篇
像交織成了歲月 刻畫出皺摺的臉

一天天一夜夜想念
又一步步不小心踏入危險
一整個晚上不能成眠
時間還停留在那天

想念妳的微笑 親吻妳的髮梢
全世界只有你不明瞭 你對我有多重要
想念妳的微笑 親吻妳的髮梢
回到當初一切有多好 要擁抱在每一秒 妳的微笑

最美麗的畫面 和動人的詩篇
像交織成了歲月 刻畫出皺摺的臉

一天天一夜夜想念
又一步步不小心踏入危險
一整個晚上不能成眠
時間還停留在那天

想念妳的微笑 親吻妳的髮梢
全世界只有你不明瞭 你對我有多重要
想念妳的微笑 親吻妳的髮梢
回到當初一切有多好 要擁抱在每一秒 妳的微笑

想念妳的微笑 親吻妳的髮梢
全世界只有你不明瞭 你對我有多重要
想念妳的微笑 親吻妳的髮梢
回到當初一切有多好 要擁抱在每一秒 妳的微笑

 

上一篇: 張智成

下一篇: 王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