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19:36:20Baby ♥ 小霖 ☺

 陳乃榮


陳乃榮  - 不再


掛上電話了之後
彷佛整個世界都跟我沉默了 
打開收音機聽見
你最愛的那首歌讓我失眠了 
你隱瞞了我什麼
其實我們心裡都明白 
到底是誰 到底是哪出了錯 

緊緊閉上的雙眼
為何還是能看見你幸福的臉 
微微顫抖的指尖
撕碎了你我曾經愛過的紀念 
你隱瞞了我什麼
其實我們心裡都明白 
到底是誰到底是哪出了錯 
也許是你變了 

你不再愛我 你不再想我 
無情和冷漠 就像從沒認識過 
再多的抱歉 也不能夠挽留什麼 
連最後一句再見都不必說 
  
你不再愛我 你不再想我 
無情和冷漠 就像從沒認識過 
你美麗笑容 從今後不再屬於我 
輕輕說聲我愛你 從此分手 
  
  
掛上電話了之後
彷佛整個世界都跟我沉默了 
打開收音機聽見
你最愛的那首歌讓我失眠了 
你隱瞞了我什麼
其實我們心裡都明白 
到底是誰 到底是哪出了錯 
也許是你變了

你不再愛我 你不再想我 
無情和冷漠 就像從沒認識過 
再多的抱歉 也不能夠挽留什麼 
連最後一句再見都不必說 
  
你不再愛我 你不再想我 
無情和冷漠 就像從沒認識過 
你美麗笑容 從今後不再屬於我 
輕輕說聲我愛你 從此分手 
輕輕說聲我愛你 從此分手  
  
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

陳乃榮 - 謊言


我 真的要這樣的飄離
難道就沒一點餘地
oh我的心 已經失去了意義

愛 是否還一樣的美麗
想聽見你的消息
卻 沒人能將你 從我的心中代替

細細看著你的轉變
不知是愛還是騙
口中說出的是謊言
真假之間 清醒沉迷只一線間
打開假像我向前
只想走出這謊言 oh~
卻在不知不覺
突然之間 謊言之中夾帶著愛戀


我 真的要這樣的飄離
難道就沒一點余地
oh我的心 已經失去了意義

愛 是否還一樣的美麗
想聽見你的消息
卻 沒人能將你 從我的心中代替

細細看著你的轉變
不知是愛還是騙
口中說出的是謊言
真假之間 清醒沉迷只一線間
打開假像我向前
只想走出這謊言 oh~
卻在不知不覺
突然之間 謊言之中夾帶著愛戀


細細看著你的轉變
不知是愛還是騙
口中說出的是謊言
真假之間 清醒沉迷只一線間
打開假像我向前
只想走出這謊言 oh~
卻在不知不覺
突然之間 謊言之中夾帶著愛戀

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

陳乃榮 - 愚人節

陽光是掩護 掩護我孤獨
孤獨時一支單人舞 淋濕了的鞋在哭
你當然在乎 在乎你無辜
無辜的你說這是錯誤 意圖在說服

多麼想這刻不是真的
咬著手卻是痛的
把明天的明天 一次幻滅
當你說我們算了

告訴我 今天剛好愚人節
只是試探我愛得多激烈
怎麼我多難過 也沒差別
突然我害怕看你的眼

難道愛就是愚人節
你給的吻都是惡作劇
告訴我一切是考驗
愛不是騙和被騙 愚人的情節


你當然在乎 在乎你無辜
無辜的你說這是錯誤 意圖在說服

多麼想這刻不是真的
咬著手卻是痛的
把明天的明天 一次幻滅
當你說我們算了

告訴我 今天剛好愚人節
只是試探我愛得多激烈
怎麼我多難過 也沒差別
突然我害怕看你的眼

難道愛就是愚人節
你給的吻都是惡作劇
告訴我一切是考驗
愛不是騙和被騙 愚人的情節

難道愛就是愚人節
你給的吻都是惡作劇
告訴我一切是考驗
愛不是騙和被騙 愚人的情節

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

陳乃榮 - 微笑的眼淚

窗臺上面 斷翅蝴蝶 有頹廢的美
你放下手中的咖啡 用微酸語氣
對牠說勇敢些

你用官方語言說明 分手的原因
左一句不適合 右一句愛淡了
為變心找藉口的 聲音

流下微笑的眼淚
什麼道歉 和虛假安慰 滾遠一點
我送你微笑的眼淚 向愛說再見
這感情是一場 白費力氣的表演


你用官方語言說明 分手的原因
左一句不適合 右一句愛淡了
為變心找藉口的 聲音

流下微笑的眼淚
什麼道歉 和虛假安慰 滾遠一點
我送你微笑的眼淚 向愛說再見
這感情是一場 白費力氣的表演

在你心中 安靜的藏著 另一個人
挽回是種 沒意義的假動作 所以放棄了

流下微笑的眼淚
什麼道歉 和虛假安慰 滾遠一點
我送你微笑的眼淚 向愛說再見
這感情是一場 白費力氣的表演

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

陳乃榮 -光芒


回到過去看見你天使般的笑容
天真的眼神中露出一絲驕傲
記憶里你那清脆開懷的笑聲
失落時的失聲痛哭

記得那天和你一起仰望著星空
閃爍著是你對我訴說的愿望
要知道雨過之後必定有彩虹
別忘了最初的感動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麗的期望
拿出畫筆描繪曾經的記憶和芬芳
放開手張開翅膀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麗的期望
拿起畫筆描繪出未來的幸福模樣
在茫茫人海中
我看到
你的光芒

記得那天和你一起仰望著星空
閃爍著是你對我訴說的愿望
要知道雨過之後必定有彩虹
別忘了最初的感動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麗的期望
拿出畫筆描繪曾經的記憶和芬芳
放開手張開翅膀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麗的期望
拿起畫筆描繪出未來的幸福模樣
在茫茫人海中
我看到
你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