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16:49:18Baby ♥ 小霖 ☺

 夏宇童- 就要幸福了


夏宇童- 就要幸福了


在大雨過後的傍晚 我一個人走很慢  
那把他握過的雨傘 在我手心裡發呆  
想問 每一座山脈 有多少轉彎  
想問 每一份相愛 有多難
  
愛 是我找好久的依賴  
看 被雨打濕的花瓣  我揣摩勇敢   
就要幸福了 我不能鼻酸  
愛 是我最心裡的期待  
愛 會有滿手的溫暖  把悲傷擦乾
就要幸福了 我就算孤單  
心卻不再空白


我看著那一面星光 默念寂寞的旁白 
我的心事鎖了起來 不讓誰都能瀏覽
我相信有一天會聽到令人想哭的誓言 
我和他從那天 就一直會走向永遠
 
愛 沒錯我真的相信愛 
在 我最脆弱的時候 愛要我樂觀 
就要幸福了 在不遠未來 
愛 是我最心裡的期待 
愛 會有滿手的溫暖 把悲傷擦乾
就要幸福了 我就算孤單 
心卻不再空白 
我真的相信愛

 

上一篇: 動靜樂團

下一篇: 陳乃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