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22:28:19Baby ♥ 小霖 ☺

 原來我不配。




哀~
今天心情原本還算不錯的說。
結果一回家就發生讓我大哭的事。

 

一回家我家就看到我桌上有錢和身分證。
然後我就去我媽房間問我媽說,
我昨天不是有寫信和你說我跟阿man出去的事取消了嗎?
然後我媽就說你真的很喜歡鬧脾氣耶...等說一大堆。
後來我就說,那我明天自己去看醫生完後,要吃完午飯在回家嗎?
我媽也沒回我。
我想說算了...
管他的勒。
我真的超難過的阿!
說我脾氣不好...
我哪裡脾氣不好啦?
我又沒寫什麼?
而且我今天當下也沒頂嘴阿。
我昨天信上只寫說當下問你出去玩的事,您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想讓我去的樣子,
我就和阿man說先取消好了。
就這樣而以阿!
我哪寫錯了嗎?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說我脾氣不好了。
您知道嗎?
每一次您罵我,我不說話和不開心時,
您就說我脾氣不好,又說我每次罵你,你就不爽。
看你那像所以我才不想唸你。
您還說什麼不要總覺得都是別人的錯,自己沒錯和覺得自己委屈。
我從來沒說過我都沒錯阿~  (無奈阿)
哀~
那您說阿!
有誰被罵還會開心的阿!
我不回並不代表我不屑,而是因為我不想頂嘴好嗎?
為什麼您每次都要這樣誣滅我呢?
難道我真的有像您說的那麼差嗎?
總覺得我不配做您的女兒。
因為總是被您閒的一無事處一樣。
我真的累了...

 

 

上一篇: 不想回家

下一篇: 沒心情放假。

卡比 2009-06-21 00:50:01

不要想那麼多啦!
大人有時候就跟小孩子一樣愛鬧脾氣嘛!
時間久了就會好的啦!
不要亂想喔,知道嗎?

版主回應
恩恩~
我會不去想太多的拉!
對啊~
大人都多大人有時還像小孩一樣,
真是受不了耶!
算了,管他的。
反正現在是好的就好了。  =(
2009-06-26 16:4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