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3 10:28:00zoelin

停紅燈遭前車「電眼」萌暈 追到陌生路才清醒:我在哪?



這眼神會不會太勾人啦!網友Jeanie Huang這天在騎車時,意外和前車的小橘貓「對到眼」,瞬間被圓圓的臉蛋給萌暈,為了再看一眼貓咪,她忍不住跟著貓咪主人的車尾,結果竟騎到不熟悉的路段,不僅沒看到貓,連自己都不知道身在何處,讓她無奈直呼,「為了追你,我迷路了」。

Jeanie Huang在接受記者的訪問中表示,自己在看見貓咪後,就一路跟著牠主人的方向騎,完全不照原本的路線,因為貓咪實在太可愛,讓自己瞬間「墜入愛河」,而且貓咪還一直看著後方,「可能在看一個傻傻的追求者一直在追牠吧!」

Jeanie Huang笑說,因為一直在追貓的關係,到最後根本不知道自己騎到哪,也不知道是哪個路段。Jeanie Huang家裡其實也有隻小橘貓,身材短短胖胖的十分可愛,身為「超級貓奴」的她完全抵抗不了前車的「勾人電眼」,徹底被迷到連自己騎到哪都不知道。

Jeanie Huang將照片上傳至臉書貓咪社團後,這隻不知名的「電眼小貓」讓許多網友也紛紛淪陷,留言表示,「怎麼感覺牠在笑你」、「又一個傻子在追我耶」、「電到了」、「這顏值值得追」、「哥只是傳說,不要迷戀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