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3 22:23:28zoelin

屁柴妹手超癢!「巴頭+戳耳」挑戰哥底限 跳針式攻擊笑翻網



每對柴柴裡都會有1隻是屁孩!國外IG@meet.the.shiblings經常分享自家柴兄妹,哥哥「Gronk」和妹妹「Vulpix」的搞笑日常。影片中可以看到,Vulpix「屁孩式」的挑釁哥哥,先是一連串跳針巴頭,見Gronk不想理會後,便將腦筋動到哥哥的耳朵上,超屁行為讓網友全笑翻!

畫面中,Vulpix先是將目標放在哥哥的頭上,朝著頭頂一連巴了許多下,見到Gronk已經「心累」到不想理會後,不但沒有停手,反而將目標「擴散」到耳朵,直接將Gronk的耳朵當成零食,嚼得十分開心。所幸Gronk的脾氣溫和,在遭到妹妹各種「8+9」攻擊後,仍然淡定地坐在一旁,無視Vulpix的屁孩挑戰。

影片上傳後,這對「淡定哥與白目妹」的搭配吸引許多網友的觀看分享,大家都被這對柴兄妹的逗趣互動笑翻,紛紛留言表示,「太好笑了」、「我家前幾天也發生過一樣的事」、「可憐的Gronk」、「Gronk:誰發明妹妹這種生物的」。